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嫌疑人:美国加州枪案已致10死10伤72岁嫌疑人在车中开枪自杀

时间:2023-01-23 11:45:04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美国加州枪案已致10死10伤72岁嫌疑人在车中开枪自杀,希望以下美国加州枪案已致10死10伤72岁嫌疑人在车中开枪自杀的内容对您有用。

当地时间21日晚,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蒙特利公园市的一家俱乐部发生枪击事件,造成10死10伤。警方表示,嫌疑人是72岁的男性Huu Can Tran。警方在停车场包围他所在的白色面包车后,发现他已用枪自杀。

↑案发现场↑案发现场

洛杉矶县警长罗伯特·卢纳在周日晚些时候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周日上午10点20分,警察发现了这辆白色面包车。“车进入了一个购物中心,随后有警察听到车内传来一声枪响,特警队随后确定嫌疑人死于自己造成的枪伤。”卢纳表示。

截至目前,嫌疑人的作案动机尚不明确。当被问及这是否是仇恨犯罪时,卢纳称,还在讨论中。据悉,面包车内发现了一把手枪。据媒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嫌疑人“近距离使用了大火力突击步枪”。不过,卢纳表示,“我们目前不认为这是一把突击步枪”,武器的类型仍在调查中。

事发地蒙特利公园市有约61000人,其中65%是亚裔美国人。据报道,此次枪击事件发生在举行农历新年庆祝活动的地点附近,当日有大量人员聚集。

红星新闻记者 范旭 实习记者 梁宏

责编 官莉 编辑 郭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