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埃弗顿:埃弗顿一蹶不振,主帅兰帕德被解雇

时间:2023-01-25 08:45:27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埃弗顿一蹶不振,主帅兰帕德被解雇,希望以下埃弗顿一蹶不振,主帅兰帕德被解雇的内容对您有用。

英超教头不好当

北京时间本周二上午,英超球队埃弗顿宣布主帅弗兰克·兰帕德离任。在上周末的联赛中,埃弗顿在客场以0∶2不敌西汉姆联。在遭遇联赛3连败,且连续8轮不胜之后,兰帕德被解除了帅位。目前,埃弗顿以15分排在积分榜倒数第2,虽然和降级区外球队的差距并不大,但解雇了兰帕德,埃弗顿就有希望保级了吗?

■新快报记者 王敌

输给老东家西汉姆联

兰帕德收到解雇令

本赛季,埃弗顿战绩糟糕,20轮3胜6平11负积15分,仅凭借净胜球优势排在垫底的南安普敦之前。最近8轮比赛,埃弗顿输了6场。埃弗顿上一次取胜还要追溯到卡塔尔世界杯之前。过去10场比赛,埃弗顿2平8负,只进了6球,失球多达23个,且近5场联赛共失10球。最糟糕的是,在和保级竞争者的直接对话中,埃弗顿居然全部输掉。

最终,输给西汉姆联成了压倒兰帕德帅位的“最后一根稻草”。纵然西汉姆联是兰帕德的老东家,但“伦敦碗”的球迷丝毫没有给兰帕德面子。战胜埃弗顿之后,西汉姆联球迷便现场高唱“明天早上你就要被炒”。事实证明,这也算一语成谶。

当地时间本周一晚上,埃弗顿俱乐部发表解职声明:“弗兰克和他团队的投入和奉献有目共睹,但最近成绩和联赛排名意味着我们必须作出这一艰难的决定”。

去年1月底,兰帕德接过了埃弗顿的帅印,作为“救火教头”,兰帕德最终率队取得了第16名,成功保级,但积分只比降级区高3分。去年夏天,埃弗顿高层决定继续信任兰帕德,并从法甲的里尔引进中场奥纳纳补强球队,埃弗顿却一直挣扎在保级区。

在埃弗顿,兰帕德的执教生涯仅仅为358天,连1整年都没到。

7年7个主教练

管理混乱才是主要原因

新帅人选会是谁呢?当地媒体表示,埃弗顿正认真考虑聘请阿根廷“疯子”贝尔萨,他在利兹联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此外,肖恩·戴奇、莫耶斯、努诺·桑托、邓肯·弗格森、阿勒代斯甚至是鲁尼都可能成为兰帕德的继任者。

其实,从2016年莫希里成为球队老板开始,埃弗顿就在不断地换帅。马丁内斯、科曼、阿勒代斯、席尔瓦、安切洛蒂、贝尼特斯、兰帕德都曾短暂逗留。其中,不乏安切洛蒂和贝尼特斯这种成名日久的大牌教练,以及阿勒代斯这种混迹英格兰足坛的老油条。

来回换帅直接导致了埃弗顿在转会市场的胡乱运作。每次换帅之后,新任主教练都会提出自己的建队思路,然后,球队里便充斥着一大批不是现任主教练想用的人。这种混乱的局面已经持续了6年多,直到现在还有一大批用不上的球员在被外租,埃弗顿甚至还要承担75%的球员工资。为什么?因为这些球员根本卖不出去。

埃弗顿老板莫希里不是不明白俱乐部管理的混乱,但其实他自己在这方面也没有一个清晰的思路,这也是埃弗顿日渐沉沦的重要原因。眼下,莫希里只能再找一个人来“救火”或是“背锅”。问题在于,就算今年最终还是实现保级了,不捋顺管理的话,埃弗顿迟早还是会降级。

链 接

关于兰帕德

弗兰克·兰帕德(Frank Lampard),1978年6月20日出生于英国伦敦,1994年7月,兰帕德加入西汉姆联足球俱乐部的青年队。1995年,兰帕德与西汉姆联签下了职业合同,走上职业足球的生涯。他司职中场,是英超历史上进球最多的中场球员。

2001年,兰帕德以11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切尔西足球俱乐部。2005年5月,兰帕德帮助切尔西夺得俱乐部自1955年以来第一个顶级联赛冠军。效力切尔西的13年间,兰帕德共出场648次,打进211球,夺得3次英超冠军和1次欧冠冠军。他是切尔西有史以来的第一射手,并保持着在英超连续164场首发的纪录。2017年2月2日,兰帕德宣布退役。

2018年5月31日,兰帕德出任德比郡主教练,双方签约三年。2019年7月至2021年1月,兰帕德担任切尔西足球俱乐部主教练。2022年1月至2023年1月,兰帕德担任埃弗顿足球俱乐部主教练。

●英超积分榜·后4位

球队 积分

17 狼队 17

18 伯恩茅斯17

19 埃弗顿 15

20 南安普敦1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