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闽南语:中国网络视听年度盛典 传递温暖阳光向上的网络力量

时间:2023-01-25 08:45:23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中国网络视听年度盛典 传递温暖阳光向上的网络力量,希望以下中国网络视听年度盛典 传递温暖阳光向上的网络力量的内容对您有用。

新快报讯 记者徐绍娜报道 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指导,多家网络视听平台联合承办共创的“奋进新征程——2023中国网络视听年度盛典”于1月24日晚在芒果TV播出。盛典以“奋进新征程”为主题,通过序幕“拥抱·新时代”和“共绘·新画卷”“追梦·新生活”“炫动·新国风”“奋斗·新青年”“扬帆·新征程”五个篇章,用歌舞、相声、情景表演、创意秀等多种节目形式,传递温暖青春、阳光向上的网络视听力量,在新春佳节为观众带来一场艺术与技术相结合的视听盛宴。其中,由芒果TV选送的《声生不息》《万里长城》《青年志》等节目,唱响中华同胞情,展现出当代奋斗者的热血澎湃和青春新风采。

节目中,任贤齐、陈小春、林峯、张淇、杨丞琳、刘惜君合作的《声生不息》将普通话、闽南语、粤语歌曲与传统诗词结合,用经典旋律演绎中华文化交融与情感表达。现场以少儿民乐团伴奏下的童声粤语、闽南语吟诗为脉络,进行金曲串联合唱,在古今和鸣的诗歌传颂中,展现中华儿女立足传统文化的根基。

周深演唱的《向光而行》与《这十年·追光者》节目中优秀追光代表系列漫画《那年那兔那些事儿》的主角“那兔”梦幻联动,从展现美丽乡村、文化自信、科学技术、深海护航、逐梦航天等多个维度,串联起这十年以来各行各业追光者的奋斗故事,传递梦想追逐与理想坚守的追光时刻,勾勒出生动的当代奋斗者群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