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小熊猫:“零距离”接触小熊猫!熊猫基地野放中心小熊猫生态放养区恢复开放

时间:2023-01-24 19:45:04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零距离”接触小熊猫!熊猫基地野放中心小熊猫生态放养区恢复开放,希望以下“零距离”接触小熊猫!熊猫基地野放中心小熊猫生态放养区恢复开放的内容对您有用。

“咔嚓咔嚓”,踩着“松皮小径”,和小熊猫一起漫步在它家的院子里,或许是春节最清新脱俗的“走人户”。现在去熊猫基地野放中心,就能体验。

1月24日,记者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获悉,目前,熊猫基地野放中心(熊猫谷)内小熊猫生态放养区恢复开放,为市民新春旅游目的地增加了新选择。

▲小熊猫▲小熊猫

在坚持动物自然行为表达和生态旅游理念的基础上,重修后的小熊猫生态放养区新增了无梯步通道、“小熊猫果园”“松皮小径”等亮点,游客可以更加方便地与小熊猫“零距离”见面。

在小熊猫生态放养区内,游客不仅可以近距离观赏小熊猫在自然环境下的行为模式,也可以在与小熊猫共游的过程中,感受熊猫谷得天独厚的清新空气与自然生态。

▲小熊猫▲小熊猫

除了小熊猫,熊猫谷内还生活着十余只可爱的大熊猫和数不清的本土野生动植物,在新春假期可以为游客提供与众不同的游览体验。

景区温馨提示,小熊猫作为野生动物,游览过程中请文明参观,始终保持一米以上距离,请勿抚摸、投喂、恐吓、追逐小熊猫。

红星新闻记者 林聪 图据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

编辑 于曼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