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概念:时隔3年,消息称一加将再发概念手机

时间:2023-01-25 08:45:13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时隔3年,消息称一加将再发概念手机,希望以下时隔3年,消息称一加将再发概念手机的内容对您有用。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将于今年 2 月 27 日至 3 月 3 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与 1 月份的 CES 一样,MWC 是智能手机制造商展示创新产品的地方。虽然一加还没有确认将参加 MWC,但爆料者 Max Jambor 透露了一些关于该公司计划的细节。

按照 Jambor 的说法,一加将在即将到来的 MWC 2023上发布一款概念手机,将被称为 OnePlus Concept Two。然而,关于该设备的细节目前仍然很少。但既然是一款概念产品,预计该机将包含一些突破性的技术和行业首创的功能。

一加曾于三年前在 CES 上展示了一加概念手机 OnePlus Concept One,该机是与汽车制造商迈凯伦合作开发的,首次将一般被应用于飞机和跑车玻璃上的电致变色技术应用到手机上,「潜隐式后摄」应运而生,整个后摄部分从不透明到透明的转变时间大约是 0.7 秒,这也是整部手机最「概念」的地方。外观部分,整部手机被迈凯伦超级跑车中所使用的皮革所包覆,看上去非常炫酷。遗憾的是,该机从未进入市场。

时隔三年,OnePlus Concept Two 将带来哪些创新技术值得期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