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亚洲国家将推动液化天然气需求增长

时间:2021-05-18 16:15:02 | 来源:

根据天然气出口国论坛,预计全球LNG需求将由亚洲国家推动。尽管某些亚洲国家的天然气总产量超过了消费量,但并非所有国家都是自给自足的。卡塔尔是世界上最大的LNG出口国,由于已采取措施大幅提高LNG生产能力,因此有望继续保持这一头衔。

在国家一级,液化天然气需求的增长预计将由亚洲市场的增长带动,尤其是中国和印度。GECF秘书长Yury Sentyurin表示,由于中国政府采取了从燃煤转换为天然气的改善空气质量的政策,预计中国天然气的积极前景将主要由住宅和工业部门推动。告诉半岛。

同时,在印度,政府承诺向天然气经济过渡,到2030年天然气份额将达到15%。在这里,液化天然气进口在满足印度未来对天然气不断增长的需求方面将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此外,南部和东南亚的新兴LNG进口国,包括孟加拉国,巴基斯坦,菲律宾,新加坡,斯里兰卡,泰国和越南,这些国家人口众多且能源获取渠道较少,在推动LNG需求增长方面具有巨大潜力。未来。” Senturin说。

卡塔尔已经开始努力提高其液化能力。计划中的液化天然气扩展的第二阶段,即北田南(NFS)项目,到2027年将进一步将卡塔尔的液化天然气生产能力从110吨/年提高到126吨/年。

在谈到亚洲国家的天然气需求时,他说,南部和东南亚的新兴液化天然气进口国,包括孟加拉国,巴基斯坦,菲律宾,新加坡,斯里兰卡,泰国和越南,这些国家人口众多,获得能源的机会较少,潜力巨大。推动未来的LNG需求增长。

他说:“这些国家的天然气产量从2000年的1610亿立方米(bcm)增长到2019年的261bcm,增长了62%,2015年达到271bcm的峰值。”

“与此同时,他们的消费量激增了127%,从2000年的133 bcm增加到2019年的237 bcm。尽管这组国家的天然气总产量超过了消费量,但并非所有国家都能自给自足。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是主要的液化天然气出口国,而其他几个国家则依靠天然气进口来满足其不断增长的天然气需求。”

他说,液化天然气进口目前占该国天然气消费量的13%,占天然气进口总量的64%。由于预计国内产量将继续下降,而消费量预计将增加,因此液化天然气有望在满足这些国家未来的天然气需求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他说,预计科威特将为中东和北非地区的液化天然气需求增长做出重大贡献。在电力和工业部门的推动下,预计该国的天然气消费量未来将大大增加。尽管预计天然气产量也将增加,但仍不足以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因此,液化天然气进口目前占科威特天然气消耗的25%,预计未来将继续增长。

”非洲大陆,特别是撒哈拉以南非洲,是液化天然气需求未来增长的另一个领域。非洲各地的重大发现以及廉价的LNG加工,运输和再气化技术使以比以往更快的速度和更具吸引力的价格将LNG带给非洲消费者成为可能。”

他补充说,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的一些国家,例如巴拿马,牙买加和哥伦比亚,正在推动世界这一地区对液化天然气需求的增长。到2020年,这三个新兴经济体进口了将近2公吨LNG,占该地区LNG进口量的16%。此外,液化天然气进口约占这些国家天然气消费量的20%至25%。未来,该地区更多的国家可能会加入LNG进口商俱乐部,以弥补产量下降和在电力行业中使用更昂贵,污染更大的燃料(石油产品)的机会。巴西的天然气市场自由化也可能在短期到中期支持液化天然气需求的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