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雷克萨斯在全球累计销售200万辆电动汽车

时间:2021-05-18 16:14:13 | 来源:

5月18日在东京推出全电动BEV模型-(JCN Newswire)-雷克萨斯(Lexus)今天宣布,该豪华品牌超越了全球200万电动汽车销量的里程碑2021年4月底

自2005年RX400h投放市场以来,雷克萨斯一直是奢侈品市场电气化的先驱,并且这些车型一直在不断发展,其目标是兼顾出色的驾驶性能和对环境的敏感性。雷克萨斯(Lexus)继续扩大其电动汽车的阵容,以提供量身定制的各种选项,以满足我们的客户和社会的需求。基于“正确的时间,正确的产品,正确的位置”的理念,雷克萨斯希望进一步开发其电气化产品组合,以最好地应对世界各地遇到的各种能源和基础设施环境。

因此,雷克萨斯现在在全球大约90个国家和地区销售9种电动汽车,包括混合动力汽车和BEV。到2020年,雷克萨斯全球销量的33%为电动车型。自2005年以来,雷克萨斯电动汽车累计减少了约1900万吨的二氧化碳排放。减排量相当于过去15年中每年约300,000辆乘用车的二氧化碳总排放量。雷克萨斯将根据我们的碳中和和可持续发展目标的企业使命,继续引领电动汽车的稳定增长和二氧化碳排放量的减少。

根据2019年宣布的“雷克萨斯电动化”愿景,雷克萨斯将发展其电动化技术,以实现增强的车辆性能特征,并继续为客户提供汽车带来的乐趣和乐趣。到2025年,雷克萨斯将推出20款新的或改进的车型,包括10多种BEV,PHEV和HEV。那一年也是该品牌在整个雷克萨斯产品范围内提供电动汽车选件的目标。未来的期望是,电动车型的销量将超过纯汽油机的销量。此外,到2050年,雷克萨斯将在整个车辆生命周期中实现碳中和,例如材料,零件和车辆制造以及物流,驾驶和处置/回收。

为了进一步加速电动汽车的普及,雷克萨斯计划于2021年在大众市场车型中推出首款PHEV,并于2022年推出专用于BEV的全新车型。此外,通过利用电动化技术,例如电动机,雷克萨斯在混合动力汽车领域一年来一直在研发的逆变器和电池,我们将创造雷克萨斯电动汽车独有的新价值和驾驶体验。

未来的雷克萨斯电动车型将采用DIRECT4和线控转向系统。DIRECT4是我们的四轮驱动扭矩分配技术,将高精度的驱动力控制与响应式线控转向系统相结合,极大地增强了车辆的反射性,从而带来了高水准的动态性能和驾驶体验,对所有这五者都具有吸引力感觉是传统汽车无法比拟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