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现代汽车用可烹制晚餐的汽车为电动汽车比赛提供动力

时间:2021-05-11 14:14:55 | 来源:

现代汽车公司(Hyundai Motor Co.)推销其新的Ioniq 5,使其具有比普通EV更高的性能。

在YouTube上的一系列宣传视频中,展示了一个露营者在连接汽车电池的跑步机上跑步,在扬声器上聆听他们最喜欢的音乐,甚至在便携式烤箱中烤制烤鸡晚餐。该汽车可提供高达3.6千瓦的功率,足以运行冰箱和火炉之类的电器。

这是现代汽车在电动汽车市场上追赶新车的努力之一,以吸引年轻的听众。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落后于特斯拉(Tesla Inc.)

“我们研究了空间的更广泛含义,其中包括消费者可以用汽车进行的户外活动和日常活动,”高级副总裁兼产品和EV业务负责人Heung Soo Kim在上个月的一次采访中表示。“我们一直在寻找吸引用户的新功能。”

现代汽车表示,它是第一家提供双向充电的大型电动汽车制造商,这意味着车主可以使用汽车电池为电子设备供电。尽管传统的汽车电池可用于为笔记本电脑和手机充电,但如果将其连接到更强大的设备(例如便携式冰箱或音响系统)上,它们会很快耗尽电量,这意味着严重的露营者需要安装双电池系统或将笨重的发电机挂在笨重的发电机上为他们的家庭舒适提供动力。

Ioniq 5还带有安装太阳能电池板屋顶的选项,该屋顶将为电池组充电,使车辆每年的续驶里程约为1300公里(800英里)。

总部位于美国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Rivian Automotive Inc.也希望吸引喜欢户外运动但又能带来些许舒适感的买家。它为其Sedona SUV开发了一个滑出式露营厨房,并配有由汽车电池供电的电磁炉灶台。

'新时代'

现代汽车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开始销售Ioniq 5,这是第一款在专用平台上构建的电动汽车,该平台称为Electric-Global Modular Platform,即E-GMP。扁平的底盘使汽车制造商可以创造出更宽敞的内部空间,这是吸引驾驶员从传统的汽油动力汽车转向的另一张吸引人的卡片。

“今年将是现代和起亚的新时代的开始,因为它将全面出售电动汽车,”位于首尔的尤金投资与证券公司的分析师Lee Jae-il说。“现代汽车从成为电动汽车市场的后来者之一到使用Ioniq 5提供非常有竞争力的产品,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

尽管如此,对Ioniq 5的需求预计最初会很慢。在预订开始的当天,现代汽车在韩国仅收到了超过20,000辆汽车的订单。该汽车制造商计划今年在本国市场销售26,500辆EV车型,仅占其741,500辆汽车总销售目标的一小部分。

根据现代汽车的网站,Ioniq 5在补贴前的起价为5200万韩元(合4.6万美元)。较小的科纳(Kona)EV在补贴前的起价为4900万韩元,而其Palisade SUV的起价为3640万韩元。

现代汽车股价周三在首尔早盘交易中上涨0.4%。今年以来,它们的股价已上涨了20%,成为仅次于大众,通用汽车公司和福特汽车公司等表现最好的汽车股之一。

现代汽车称其与竞争对手不同的另一个特点是其充电速度。该平台使电动汽车能够在18分钟内从10%充电至80%的容量,并在短短5分钟内增加多达100公里的续驶里程。一次充电即可达到500公里的最高射程。金说,它还将在800伏和400伏下充电,从而使车主可以使用更多的充电基础设施。

相比之下,大众汽车的ID.4大约需要38分钟才能在大约38分钟内从5%充电至80%,并在大约10分钟内增加100公里的行驶时间。它不及保时捷Taycan,后者可以在4分钟内为100公里增加足够的电量,总续航里程为450公里。特斯拉在515公里处推销其Model 3的Long Range版本。

现代汽车的起亚公司上个月还发布了其新的EV6车型,该车型将在相同的E-GMP平台上组装,预计将于7月份开始销售。

“我们还专注于拥有一个模块化平台,这将使我们能够在同一平台上提供各种类型的车辆,” Kim说。

现代汽车也在努力建立充电基础设施,以鼓励更多的人购买电动汽车。该企业集团在三月份宣布了通过其E-pit品牌提供超高速充电站的计划。该公司计划今年在韩国开设20个加油站,并将与潜在的海外合作伙伴合作建设基础设施。

Kim说,新兴市场也很吸引人,印度和东南亚是该公司长期战略的一部分。他还说,现代汽车也在考虑与地方政府建立伙伴关系,以建立充电基础设施,以支持电动汽车的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