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德国旅游科技公司Holidu融资3700万欧元继续扩张

时间:2021-05-18 16:10:49 | 来源:

Holidu是度假租赁行业的领先技术扩展,今天宣布已获得3,700万欧元的资本。去年,我们采访了Holidu的联合创始人约翰尼斯·西伯斯(Johannes Siebers),了解他们快速发展的旅游科技公司以及他对COVID后行业的预测。

D轮融资由83North牵头,现有投资者Prime Ventures,EQT Ventures,Coparion,Senovo,Kees Koolen,Lios Ventures和Chris Hitchen参与了此次投资。Claret Capital(以前的Harbert European Growth Capital)也参加了股权和债务交易。自公司成立以来,新的投资使公司的总资金超过了1亿欧元。

Holidu成立于2014年,其使命是使度假租赁的搜索和预订变得容易。Holidu的搜索引擎活跃在21个国家/地区,该引擎结合了来自一千多个旅游网站和物业经理的1500万个度假租赁优惠。通过Bookiply品牌,该公司还通过软件和服务解决方案帮助假日租赁业主以更少的精力获得更多的预订。

尽管当前局势对旅游业造成了沉重打击,但Holidu的收入在2020年与2019年相比大幅增长。此外,其搜索业务在运营方面实现了盈利。仅在2020年7月,就有超过2700万旅客使用Holidu网站,使其成为全球最大的度假租赁平台之一。这种增长在英国市场尤为明显,2020年的收入比2019年增长了三倍。此外,Bookiply显着扩大了度假租赁业主的客户基础,并已成为重要休闲目的地(如巴利阿里群岛)最大的度假租赁供应商,加那利群岛和撒丁岛。

新的资金将使Holidu进一步加速其假期租赁搜索引擎的盈利增长以及与Bookiply的假期租赁软件业务的扩展。该公司计划将其技术部门扩大一倍,并投资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以获取供应,以最好地满足旅行者对私人住宿日益增长的需求。为了向区域性度假租赁业主提供最佳服务,该公司将在欧洲进一步开设Bookiply办事处。

Holidu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Johannes Siebers(曾参加2014年在慕尼黑举行的首届欧盟新兴企业盛会)说:“再次出差的愿望非常巨大,假期租金非常适合反弹。尽管正在进行锁定,但我们在2021年的预订已经大大高于2019年大流行前的水平,我们预计今年夏天需求将飙升。凭借Bookiply,我们已成为多个地区度假租赁的第一大供应商。得益于我们的区域方法和技术优化的流程,我们能够经济地获得新的度假租金。这轮融资证明了我们在这方面已经走了多远,以及我们面前还有多少机会。”

联合创始人兼Holidu首席技术官Michael Siebers补充说:“我们迅速建立了用户在当前情况下想要的新功能,例如灵活的取消和付费解决方案。有了这笔资金,我们将进一步投资于产品开发,并将使我们的技术组织翻一番。”

83North的合伙人Laurel Bowden评论说:“假日租金是一个非常有竞争力的市场,在整个大流行中,Holidu的增长令人印象深刻。他们强大的运营效率和成熟的市场开拓能力使我们着迷。作为全球类别领导者的早期支持者,例如Wolt,Mirakl和JustEat,我们相信Holidu和Bookiply可以在假日租赁市场中建立类似的地位。我们期待着前进的道路,我很高兴能加入他们的行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