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华为获得“隐私保护”专利授权 可实现对用户隐私的保护

时间:2021-05-18 15:48:48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18日下午消息,天眼查App显示,5月18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获得“隐私保护的方法及设备”专利授权,公告号CN110169102B,申请日期为2017年7月。

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实施例涉及一种隐私保护的方法及设备,所述方法包括:远程终端通过中继终端向移动性管理实体发送第一消息,该第一消息包括远程终端的第一标识信息。根据第一标识信息获得远程终端的国际移动用户标识IMSI;其中,第一标识信息为接近业务中继用户密钥标识PRUK ID。采用第一标识信息替代IMSI,进而避免了中继终端截获IMSI的情况,实现了对用户隐私的保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