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景区:大年初三,个别景区预约达上限!公园里过年新耍法吸引家庭游客

时间:2023-01-24 13:45:04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大年初三,个别景区预约达上限!公园里过年新耍法吸引家庭游客,希望以下大年初三,个别景区预约达上限!公园里过年新耍法吸引家庭游客的内容对您有用。

今天大年初三,西岭雪山和峨眉山景区分别在上午时段发布公告称:2023年1月24日游客预约量已达上限的温馨提示。

与此同时,江滩公园新春游园会、欢乐谷探秘奇妙光影世界、国色天乡陆地乐园观奇“庙”花灯……成都公园游成为今年春节家庭出游的新趋势。

西岭雪山预约已达上限

西岭雪山景区今天上午发布公告称:截至2023年1月24日10:00,景区2023年1月24日预约量已达上限。为了确保您的安全和出游质量,景区将采取限流措施。

景区温馨提醒:请已购买门票、索道票或已预定景区酒店的游客放心前往,温馨建议未购票游客不要再前往西岭雪山(后山滑雪场)。西岭雪山景区特此推荐西岭雪山大飞水景区(前山)、安仁古镇、建川博物馆、刘氏庄园博物馆、新场古镇、斜源共享公园等景点游览。

峨眉山景区游客量已饱和

峨眉山景区今日发布公告称:1月24日8:30,峨眉山景区游客量已饱和,为确保游览安全,停售1月24日峨眉山景区门票。

为了不耽误您的行程安排,未成功预订景区门票和高山区观光车票的自驾游客请勿前往零公里车站。景区建议您今日选择峨眉山博物馆、《只有峨眉山》戏剧幻城、数游峨眉体验中心、峨秀湖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灵秀温泉欢乐谷、罗目古镇等周边景点错峰游览,或提前预订峨眉山景区其他时段票务。

欢乐谷探秘奇妙光影世界

春节期间,成都欢乐谷举行的SMILEYWORLD光影乐园春节活动引得众多游客前往。白天观看各类经典非遗表演、玩百余项游乐设备,晚上探秘奇妙光影世界,近距离领略千年绝技“火龙钢花”的震撼魅力。

滚烫的铁水被打向空中,怒放的火花瞬间划破夜空,赤膊上阵的舞龙者在“漫天星光”下舞动穿梭,“铁水流星”犹如烟花般绽放,带来无与伦比的视觉震撼,钢花还会与天上凌空飞舞的“飞龙”遥相呼应,展现流星尽舞的壮观场面。

此外,威风锣鼓、民俗巡游、竞技舞狮等传统民俗表演将联袂为游客呈现一场精彩的传统新春游园会。

江滩公园新春游园定向挑战

“以运动方式辞旧迎新,以体育精神与多元的运动生活场景,开启新一年。”春节期间的成都,在公园里过年成为“新耍法”。成都市江滩公园举行的T立方大展宏“兔”新春游园会,吸引了上万市民参与到了现场的游玩活动:公园定向挑战、篮球、乒乓球、象棋等赛事活动,以及各类消费活动场景和文体旅活动,带来了丰富的新春体验。

“雪山下的公园城市、烟火里的幸福成都。”新春游园会主办方表示,就是想通过这样一个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新春游园会,给大众一个集活力、健康、美食、民俗于一体的新春体验。在充满烟火气的城市公园里,一家人参加趣味比赛的同时,还参观、体验、游玩、消费,感受到运动激情与民俗文化对撞的不同魅力。

国色天乡乐园观赏奇“庙”花灯

春节期间,国色天乡陆地乐园第八届温江大庙会正在进行中,新春伊始,观赏奇“庙”花灯。30组花灯灯火阑珊,欢乐过喜庆兔年!逛奇“庙”集市,体验国潮游戏、国潮美食、国潮文创的魅力。在猜灯谜、投壶、押宝等国风游戏中体验传统年味,食不可挡吃遍八方美味,数百位“文创达人”新春成团出道,感受中国文化和传统手工魅力。

此外,38项欢乐设备大集结,明星项目全畅玩;沉浸式观赏大型蜀文化水上实景演出《岷江传奇》3.0,穿越千年,感受非遗传承千年绝技“铁水烟花”;奇“庙”大巡游,带着全家欢乐游。

红星新闻记者刘爱妮王荣景区供图红星新闻记者刘爱妮王荣景区供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