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中国移动西南地区一地市公司总经理在任时间久 五六年前为何是他被提拔

时间:2022-05-22 17:45:59 | 来源:市场资讯

来源:科技首条

四川移动在当地的表现一直较为强势,并且在集团中的业绩排名也很靠前,作为旗下的地市分公司,在省内受到不小的关注。自贡是四川省内面积最小的地级市,经济位列省内十名开外,运营商财经试图介绍自贡移动的发展情况。

在2021年,自贡实现GDP为1601.31亿元,在省内排名第11位,增速达8.3%,目前人口数量为248.9万人,位列省内人口数量排行榜第15位。而这样的发展现状也预示着当地的通信行业发展难以上大台阶,不过自贡移动得益于省公司发展强劲,其在自贡当地发展也处于领先位置。

目前,自贡移动总经理为李林格,他在任时间较久,自2016年便开始出任,当时是从自贡移动副总经理被提拔。而他最起码在2011年便开始担任自贡移动副总经理,地市分公司的运营管理能力很突出。

在任的这些年,李林格带领自贡移动依托四川移动西部云计算中心,通过“移动云”业务,推进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边缘计算等新技术在大安区落地应用,推动相关产业链发展。目前已实现城区、县城及乡镇连续覆盖,创新扩展5G行业应用20个,持续引领5G及数字化应用,成为自贡网络规模最大、服务客户最多的通信运营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