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大咖云集,四季沐歌第三场直播招商会,引爆空气能新未来

时间:2022-05-22 09:45:53 | 来源:中国家电网

5月21日,四季沐歌第三场直播招商会如期举行。此次直播现场能级再加码,四季沐歌特邀中国空气能解决方案开创者马一太教授,合肥通用机电产品检测院院长助理谢宝刚先生,艾默生商住解决方案中国区空调及制热OEM和经销商业务总监杨汉先生,四季沐歌空气能研发总工程师尹亚领博士,太阳界智库资深策划、首席讲师金言先生等多位行业大咖亲临直播间,论道空气能产业新趋势、新技术、新方向,“更专业、更权威、更落地”成为本场直播的关键词。

截止5月21日下午18时,本次直播共吸引97万+人次观看,直播从行业、技术、产品、营销、政策等领域着重剖析空气能行业未来的发展,更为广大经销商指明新形势下,空气能发展的市场机遇。现场嘉宾的妙语连珠,行业大咖的深度解读,为直播间的观众奉献了一场饕餮盛宴,现场盛况再度引爆空气能产业大势,提振行业市场信心。

4月29日与5月10日举办的两次直播招商会,已经让我们对空气能产业的风口趋势以及四季沐歌的核心竞争力有了全面地了解。对于未来市场空间的研判,中国空气能解决方案开创者马一太教授开门见山地指出,我国2030年单位GDP碳排放要低于2005年的35%,最终要做到零碳排放,取消燃煤发电和供热迫在眉睫。从技术路线角度来看,热泵是用热领域实现零碳的最好技术路径。热泵在建筑行业、工业生产、农业环境调控中都有巨大的应用潜力,热泵技术的应用更在节能减排中扮演重要角色。

谈及空气能行业技术发展的趋势,马一太教授认为,提高产品能效、强化能效标准的实施、培养了解空气能原理、设计、制造、安装的通用型人才,是空气能产业可持续发展的关键。而要实现制冷和热泵装置的能效提高,不仅需要提高整体制造业的加工精度,更重要的是推行智慧能源一体化解决方案,即通过稳定可靠的平台技术,确保实时数据采集和高效精准控制,譬如四季沐歌CAS系统智慧能源一体化解决方案,实现从“人控”到“智控”,让系统更智能,让能源更高效,让运行维护更便捷,节能效果看得见。

马教授的观点与四季沐歌进军空气能产业的初心不谋而合,早在2005年四季沐歌就已经开始参与研究空气能,至今为止已经拥有2个规模化空气能专业生产基地,建现代化热泵家用和商用制造生产线8条,-35℃超低温试验室5个,拥有百余种精准计量仪器、激光切割机等进口生产检测设备,并设立热泵基础技术研究院,为空气能的生产、研发、制造提供了强大的助力。

随着“双碳”战略的持续深化,空气能的产业大势已经不可阻挡,四季沐歌将持续发力,以优质产品擎领空气能行业长期健康稳定发展,为中国的节能减排事业添砖加瓦。

自2016年以来,我国北方各省市“煤改电”政策相继出台,空气能以制热高效、节能省电、环保安全的优势,成为“煤改电”供暖的优质选择。但是由于采暖的工作原理和技术限制,低温工况下对于压缩机的正常运行有很大的影响,因此,解决空气能产品在低温环境下的适应性与稳定性至关重要。

针对上述问题,四季沐歌空气能研发总工程师尹亚领博士提出:“四季沐歌通过高效智能化霜技术、热泵系统变频技术、EVI喷气增焓技术,实现空气能在节能、稳定、超低温适应技术上的突破。”他还带领观众走进四季沐歌匠心工厂与实验室,深度感受四季沐歌空气能产品的3分钟智能化霜技术。

四季沐歌实验室的专业性也得到了合肥通用机电产品检测院院长助理谢宝刚先生的认可。“作为北方地区煤改电用空气源热泵国家标准的牵头单位,合肥院在实验室的标定服务领域非常权威。”他提到,四季沐歌连云港基地热泵检测实验室拥有最低温度可以达到-40℃左右,并且可以模拟暴风雪测试环境,这两项指标在行业内是比较少见的。这为提升四季沐歌空气能研发水平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保障四季沐歌制造出更多绿色低碳的空气能产品。

四季沐歌低碳研究院院长兼技术中心总监张立峰为观众详细介绍了四季沐歌2022拳头产品:爱家2系列6P空气能冷暖一体机。这款产品采用EVI喷气增焓技术,可以在-35℃有效运行;同时拥有智能除霜技术,可以智能判断结霜情况、缩减除霜时间、降低耗能并且保证了机组在严寒环境下的综合制热效果。

四季沐歌工程技术中心总监徐蒙则针对四季沐歌CAS系统进行了解析,CAS系统能通过产品、设计和实施的三位一体模式,全面解决在清洁能源采暖的设计、运行、控制与监管环节中可能存在的问题,结合硬件、软件、算法保障清洁能源系统以更高效、节能、环保、经济和智能的方式应用。

四季沐歌在产品研发与系统设计领域的优势,引起了艾默生商住解决方案中国区空调及制热OEM和经销商业务总监杨汉先生的共鸣,他提出:“搭载有EVI喷气增焓技术的谷轮涡旋压缩机使得空气源热泵在低至-30℃的气候条件下仍能正常工作,同时制热能力提高约40%,能效提高22%,强劲制热,攻克低温供热问题,为热泵供热提供了先进有效的解决方案。四季沐歌围绕控制系统+系统设计构建产品和技术有助于塑造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一定能够引领空气能行业做大做强。”

围绕品牌如何赋能经销商的话题,四季沐歌总裁助理金华说到:“相信品牌的力量,相信四季沐歌!空气能作为当下的风口行业,四季沐歌能够给到实实在在的支持!”

首先是品牌支持,在线上方面集团将加大空气能广告的投放力度,进一步扩大知名度和美誉度;在线下方面集团将通过标准化的VI形象、专业的运营培训、完善的销售系统助力合作伙伴快速启动地方市场,抢占行业地位。

其次是服务支持,集团拥有2万家服务网点、3万辆服务车、一年双检、标准化的工序工法、完善的安装人员培训机制、中国人保PICC产品质量产品责任双保险,全面保障合作伙伴提升服务竞争力。

此外,四季沐歌拥有独特的割草、城乡联动、会议营销、老用户营销、以旧换新、科普风暴等促销地推零售模式,达成全渠道、全流程的赋能、赋利,从而实现与合作伙伴的共赢。

最后,现场公布了“四季沐歌加盟政策支持”。集品牌赋能、建店形象、推广渠道、服务指导等全流程闭环式于一体,帮助经销商快速启动市场,追求健康可持续发展,以强大的品牌势能,免除经销商的后顾之忧,铺平“大商”之路。

四季沐歌的品牌加持,对热泵代理商来说是一种突破,在零售市场,有流量才有销量;在工程市场,四季沐歌从品牌、资质、资金、产品、商务、案例等方面保驾护航,让代理商完全没有后顾之忧。”四季沐歌对代理商的实战赋能作用得到了太阳界智库资深策划、绿商联盟培训中心主任金言的深度认可。“选择大于努力,与这样的品牌合作,未开战已胜券在握!”

四位大咖的倾情加盟,让四季沐歌专业的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面对时代风口,四季沐歌将不断探索新的营销模式,进一步提升品牌势能,打造直播流量新生态,携手广大经销商“碳”索绿色新财富。

四季沐歌直播招商峰会仍将继续!

美好五月,邀您准时赴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