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沈开展废品回收站点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22-05-22 08:46:29 | 来源:辽沈晚报

5月21日,记者从沈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到,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提高行业自律,加强社会监督,推进行业健康发展。沈阳市废品回收站点工作专班联合再生资源行业协会、再生资源企业代表开展了以“文明、健康”为主题的专项整治宣传活动,对废品回收企业发出自律倡议,进一步规范行业自律,加强部门监管。

市区两级相关部门在4月11日成立疫情防控期间废品回收站点管理工作专班以来,通过详细摸排,形成了涵盖全市2017个废品回收站点、3101名从业人员、841辆运营车辆的登记信息、人员信息、车辆信息台账,确定自4月20起,开展为期30天的专项整治行动,为掌控战“疫”主动权,精准施策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专项整治行动,全市共出动检查人员6042人次,执法车辆1899台次,检查废品回收站点2017个,发现并责令整改问题253个。

辽沈晚报记者 朱柏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