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冬奥印记——亮克威泽的冬奥情缘

时间:2022-02-24 11:46:05 | 来源:艾肯家电网

2022年北京冬奥会,又一次震惊世界,又一次将全世界的目光聚焦中国,聚焦北京。

许多年后,当人们再次回忆起2022年北京冬奥会时,一定会有很多令人印象深刻的精彩瞬间;但对于亮克威泽而言,那列穿行在百年京张线上的奥运版复兴号智能动车组——瑞雪迎春,有着非凡的意义。

2022年1月6日,冬奥主题涂装的复兴号智能动车组,在京张线首次公开亮相,其独一无二的瑞雪迎春涂装,在彰显冬奥主题的同时,惹得国内外友人竞相打卡,纷纷赞誉其未来感“爆棚”。

广受好评的“瑞雪迎春”涂装来自——三河亮克威泽工业涂料有限公司。

长客早在2018年末就启动了为奥运工程——打造智能京张高速列车的项目,设计方案进行了全国海选,经过筛选最终确定了龙凤呈祥、瑞雪迎春两个方案,亮克威泽有幸成为复兴号智能动车组(京张高速列车)的涂料供应商。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将图纸方案在高铁车体上得到完美呈现岂是易事?

亮克威泽技术团队与长客设计师团队、高铁制造车间紧密合作,经过三年无数次试验,最终将方案得以完美呈现;并且共同开发出具有独特创新的高铁涂装工艺,并与中车长客共同申请了特殊涂装工艺专利。

冬奥专列作为中国高铁的标杆之作,在充分满足赛事需要的同时,更加深了世界对中国的认识,亮克威泽为国家的这张靓丽名片贡献自己的力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