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独家:中国电信多个省公司去年有项重点工作被点名 今后更要重视

时间:2022-02-24 10:47:44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据知情人士向运营商财经网独家透露,在过去一年中,中国电信对旗下31家省公司进行了多项重点工作全面评估,其中在“数字化综合网格建设”这项重点工作中还有五家省公司今后更要重视起来。

对于这五个在中国电信年度工作会议上被点名的省公司,运营商财经网就不披露具体是哪些省公司了。

据了解,从2013年划小承包,到现在的数字化网格改革,中国电信旨在搭建一个可持续、可兜底,责权利高度统一,拓宽职业发展通道,激发干事创业激情,实现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的平台。

所以今年的工作重点中,集团总经理李正茂强调要加快夯实数字化综合网格。坚定不移推进数字化综合网格建设,聚焦“三责优化、四个数字化、五要素入格”,构建强有力的一线经营作战单元,确保60%综合网格实现收入双位数增长。

同时开展分省分类施策,以用促建提升一线营销运营能力;抓实小B落格营销,通过重点产品销售加快小B客户入网格;强化小区宽带攻防责任和网格深耕,强化数字化沙盘能力建设;聚焦规模小区和农村大镇加快快电规模建设和运营能力提升。

此外,在网格建设工作中,人是最关键的要素,抓住最关键的要素,做好协同,可以最大化地激发营销团队的销售热情,更好地完成网格量收任务。网格团队中有自有人员、营业员、代理商等关键人,如何调动各类人员的积极性,提升团队凝聚力成为工作中的重点。中国电信也在不断摸索和总结,通过职业规划、树标杆、一店一案等方法成功激活网格关键人,从而促进工作高效运转。

今后,这五家省公司还需更加重视在数字化综合网格建设上的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