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粉笔教育宣布完成3.9亿美元A轮融资 IDG和挚信资本领投

时间:2021-02-07 19:48:43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7日晚间消息,深耕职业教育领域的北京粉笔蓝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粉笔教育”)宣布完成3.9亿美元的A轮融资。这是粉笔教育自成立以来首次公开融资,由IDG资本和挚信资本领投,CPE,德弘资本(DCP),昆裕润源,华兴新经济基金,弘毅投资,泓睿投资等跟投。

粉笔教育成立于2015年,主营业务包括公务员考试、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教师资格证及招聘考试、考研等知识类培训项目。官方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1月,粉笔教育已经累计拥有超4800万用户,703万付费用户,学员练习次数超过9亿次,累计做题人次超过155亿。在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建立396个学习中心。

粉笔教育CEO张小龙表示,本轮融资的资金将继续用于打造业内顶级的师资团队,扩大师资的招聘和培训规模。同时加大教研及技术投入,持续进行产品和技术创新,为更多有职业发展计划的年轻人提供更好的学习资源,更便捷灵活的学习方式。

粉笔教育在2020年开始加大对线下渠道的建设力度,加速下沉至各个地市、县区开设学习中心。同时对产品模式进行拓展,推出基地班,并在原有的基础上不断优化产品。粉笔教育披露2020年总营收逾40亿元。(子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