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美媒:富国银行被控对少数族裔搞假招聘

时间:2022-05-22 16:45:45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5月22日报道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站5月21日报道,富国银行一名前高管称,该公司对少数族裔应聘者进行“假”面试,那些招聘职位已有人填补,由于他的曝光让此事备受关注,他本人已被公司解雇。

报道称,乔·布鲁诺曾在富国银行位于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的公司办公楼担任理财部主管。他称,该公司会拿出一些职位面试少数族裔应聘者,公司此举是为了遵守一项促进多样性的非正式政策,但他注意到,那些少数族裔应聘者所面试的职位往往已被公司许给他人。

布鲁诺说,他去年夏天被解雇,原因是他向上司表示那些面试“不妥”且“从道德和道义上讲是错误的”。

报道援引《纽约时报》报道称,布鲁诺等七名富国银行现任和前任雇员称,他们曾接到指示对“不同背景”应聘者进行面试,即使公司此前已决定雇用他人。

富国银行女发言人拉谢尔·伯顿对《纽约时报》说:“对于个别雇员从事贵报所述行为者,公司不会容忍。”

报道称,富国银行在发给福克斯新闻数字网的一份声明中说,该公司无法证实布鲁诺的说法。

该公司一位发言人说:“对于记者在报道发表前告知我们的各种具体说法,我们均已进行研究,我们无法证实这些说法的真实性。”

这位发言人还说,富国银行“将继续展开内部审查,如果发现有不妥行为或指导原则或实施情况存在缺陷的证据,我们将果断采取行动”。

报道指出,2020年8月(当时乔治·弗洛伊德之死引发广泛抗议和骚乱),针对劳工部提出的一起指控富国银行歧视数万名黑人求职者的索赔案,该公司同意支付近800万美元以达成和解。(编译/王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