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国产焊线机设备供应商「阿达智能」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

时间:2022-06-07 15:46:43 | 来源:投中网

本轮由鼎晖百孚领投,广东省半导体及集成电路产业基金跟投,老股东中科创星、新潮集团、创东方投资进一步追加投资。

近日,智能制造装备生产商「阿达智能」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本轮由鼎晖百孚领投,广东省半导体及集成电路产业基金跟投,老股东中科创星、新潮集团、创东方投资进一步追加投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焊线机产能扩建及其他各类高端设备研发。

「阿达智能」自2017年成立以来,专注芯片封装环节最关键设备焊线机的研发。公司业务在2021年迎来爆发增长,核心产品IC焊线机实现批量出货,打破海外公司多年垄断局面。当前无论从高端设备出货量、产品性能及客户反馈角度,「阿达智能」无疑已成为国产焊线机设备的领军供应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