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分析师:苹果芯片已遍及Mac产品线 执行速度令对手担忧

时间:2022-06-07 10:46:09 | 来源:爱集微
图源:AFP图源:AFP

集微网消息,苹果周一(6日)最新款的MacBook Air和新款MacBook Pro,这两款电脑都采用了苹果最新自研芯片M2,几乎完成了两年的过渡,不再使用英特尔处理器的Mac电脑。

据日经亚洲报道,研究公司CCS Insight的首席分析师Ben Wood在谈到苹果芯片时说:“现在,它遍及Mac的所有产品线。”“这种转变和执行的速度令人吃惊,这是苹果竞争对手的一个主要担忧。”

在2022年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的第一天,该公司发布了下一代自研处理器M2。与苹果于2020年推出的第一代硅芯片M1相比,M2的性能和能效更好,速度更快,对视频的支持也更好。

根据日经此前报道,M2将由台积电制造,采用最新的半导体生产技术,即5nm plus。

搭载M2的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起价分别为1,199美元和1,299美元。但由于供应链的限制,客户将不得不等到7月才能看到新的Mac电脑发货。

苹果股价当天收盘上涨0.52%,英特尔股价收盘则下跌0.1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