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北京环球影城6月15日恢复开放 搜索瞬升173%

时间:2022-06-07 15:45:53 |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 高江虹 北京报道

6月7日,北京环球度假区官微宣布,6月15日起恢复开放,每日限流75%。门票和酒店将于6月11日开始预售。

据悉,环球影城大酒店、诺金度假酒店计划在6月14日向入住客人开放,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将在同日开启营业,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于6月15日正式开放。北京环球度假区秉承审慎、安全的原则,将在严格控制客流并强化一系列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分阶段逐步恢复度假区的运营。

官微发布的公告还表示,恢复开放后,所有游客进入北京环球度假区均需持72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核验北京健康宝和有效身份证件,进行快速体温检测,并在进入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时出示有效园区预约码。

消息公布1小时内,同程旅行平台有关“环球度假区”的相关搜索热度相较前日同一时段增长173%,而度假区周边酒店的搜索热度也迅速攀升,较前日同一时段增长86%。同程旅行小程序及APP等渠道将根据开园计划有序开放预订。

近日,上海已全面复工复产、北京疫情防控进入扫尾阶段,带动了全国旅游市场逐步恢复。随着暑期的来临,国内亲子游热度持续上升,同程旅行数据显示,6月以来国内主题乐园门票订单量环比5月底上涨328%,北京环球影城虽尚未开园,但旅游搜索热度一直位居国内主题乐园前三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