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聚焦闪光时刻 上海电信发布抗疫专题音乐片《与我同行》

时间:2022-06-07 14:47:27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2022年3月28日起,上海市浦东、浦西先后静态管理,无数保障人员走上前线,加班加点守护这座短暂“停摆”的超大都市。6月1日,上海实现社会面清零,全市进入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阶段,复工复产加速推进。今天,中国电信上海公司推出抗疫专题音乐片《与我同行》,在歌声中回溯非常时期上海电信人在这场艰苦卓绝的城市抗疫保卫战中一幕幕闪光时刻,定格电信人的坚守与担当。

《与我同行》将镜头对准疫情期间不同单位、不同工种、不同岗位的上海电信人,他们不讲条件、主动担当,以坚定的使命信念和忘我的服务精神,保障重点通信,支撑复工复产。

应急保障团队每天出动百余次,带着睡袋和干粮“逆行”上阵,在关键时刻开辟出生命通信线路;装维团队始终坚守遍布全市的电信“屯兵点”,随时接应方舱通信建设、核酸检测通信保障和门磁安装等攻坚工作,夜以继日打赢了一次又一次关键战疫;天翼云保障专班奋战云上,守护健康云、核酸码、空中课堂等多个政 府及民生关键信息化应用平稳、顺畅运行;政企客户经理居家上岗,一个人就是一支队伍,他们用智能云喇叭、智能门磁、来电名片、AI外呼等防疫明星产品为基层抗疫人员减负提效,为疫情防控精准高效助力,让电信科技战疫得以在社区、隔离酒店、方舱等场所大显身手;客服人员或居家保障,为10000号等渠道的来电用户排忧解难,或紧急支援12345市民热线,或通过114助老保供专线帮高龄独居老人订物资、解难题,不仅解决通信问题,更想方设法解决居民生活困扰。

在大上海保卫战取得胜利的当下,上海电信人秉持央企情怀与担当,为上海全力促进经济加快恢复和重振发挥更大的作用。当前,上海电信已有289家营业厅开门营业,为用户解决燃眉之急;装维人员“换防”上岗,回归社区,继续为广大用户提供那些熟悉的 “贴身”服务;网优团队积极响应“满格上海”行动,保障全市万余常态化核酸采样点的日常筛查。此外,上海电信还推出“智云护航”十大服务举措,服务全市50万家中小企业,让天翼云眼、天翼数字哨兵等防疫综合解决方案更好地助力数字化防疫;让智云网络和综合智能信息服务帮助更多企业加快数字化转型;尤其是针对10万家受疫情影响较大的酒店餐饮行业、沿街商铺和小微企业等用户,推出欠费不停机、套餐优惠等重点帮扶政策共渡难关。

“上海电信,与光同尘,与你一起。”通过疫情大考的上海电信人将坚持科技抗疫和数字复工复产不放松,持续以温暖服务、智慧服务、便捷服务、云端服务保障城市平稳健康运行,为助力上海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做出更大的贡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