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苹果:2024 年Apple Watch10周年,苹果将推出“X”机型

时间:2023-01-24 11:45:04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2024 年Apple Watch10周年,苹果将推出“X”机型,希望以下2024 年Apple Watch10周年,苹果将推出“X”机型的内容对您有用。

品玩1月24日讯,供应链消息称,苹果会在 Apple Watch 系列发布十周年之际,推出一款类似于 iPhone X 的激进“Apple Watch X”。苹果将会为手表采用全新的设计,只是目前没有更多相关的信息。

法国 iPhoneSoft 网站称,苹果会直接发布“Apple Watch X”,而不再继续推出 Apple Watch Series 9。这和 iPhone 8 直接跳过 iPhone 9,发布 iPhone X 的方式类似。

iPhoneSoft 网站表示这则消息来从越南立讯精密内部透露出来的,报道中还指出这条信息是由负责 Apple Watch 项目开发的人员了解到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