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Redmi K50i 5G或于7月20日发布 搭载天玑8100芯片

时间:2022-07-06 11:47:20 | 来源:CNMO

近日,据手机中国了解,Redmi或将在7月20日在印度发布Redmi K50i 5G。有外媒爆料称,这款新机是国内Redmi Note 11T Pro+的改模机。

Redmi Note 11T Pro+Redmi Note 11T Pro+

有海外消息人士称:Redmi K50i 5G将于7月20日发布,首次销售将于7月22日进行。当然,该消息还没被官方正式回应,所以真实性还有待考究。但鉴于小米的海外机型有许多都是国内机型的改模机,所以Redmi K50i 5G是Note 11T Pro+的改模机这一消息大概率是真的。

此前小米就已经在印度发布过Redmi Note 11T Pro的改模机型Poco X4 GT,这两款机型除了外观外,配置基本是一致的,所以即将发布的K50i 5G的配置应该也会与Note 11T Pro+基本一致。

RedmiNote 11T Pro+搭载天玑8100处理器,正面为6.6英寸LCD挖孔屏,支持144Hz高刷;机身后置三摄模组,规格为6400万像素的主摄+8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的微距镜头。此外,这款手机还内置4400mAh大电池,支持120W有限快充。当然,以上配置规格也应该会是K50i 5G所拥有的。

此外还有消息称:K50i 5G将会有两个存储版本,分别为6GB+128GB和8GB+256GB,并拥有幻影蓝、隐形黑和极速银三种颜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