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副行长董舸征上任1年多 曾经当过4年行长助理

时间:2022-07-06 11:46:57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苏佳/文

近日,中信银行昆明分行以从网点“走出去”的多渠道形式全面开展消费者教育宣导活动,引发关注,同时该分行的领导班子成员也受到好奇,那么昆明分行副行长董舸征有什么履历呢?运营商财经试图揭秘。

董舸征是在昆明分行直升上来的,2016年12月30日,中国银监会云南监管局核准了董舸征中信银行昆明分行行长助理的任职资格,他在任职行长助理时,还曾多次出席中网青少年巡回赛,在2019年的比赛中,董舸征还为赛事致开幕词,他表示,中信银行作为中国网球巡回赛最主要的赞助商,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未来网球事业的发展,为赛事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为该行女性、中老年、出国金融客群创造更多价值。

在行长助理职务上时董舸征分管零售,直到2020年11月23日,董舸征正式升职成为昆明分行副行长。其实董舸征对于普及金融知识还是了解的比较透彻的。

2021年12月,昆明分行举办了“信守温度,我为中信加一度”服务礼仪大赛暨消费者权益保护服务案例情景演练大赛,董舸征作为副行长以及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副主任,他表示,该行秉承“信守温度”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做好金融知识的传播者、宣传者,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助力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

不得不说,董舸征在践行金融企业社会责任的过程中是参与较多的,相信后续他也会为昆明分行影响力的持续提升贡献诸多力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