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投资者担心Square越来越依赖加密货币收入

时间:2021-07-20 14:26:46 | 来源:

广场的(NYSE:SQ)股价一度震荡新年伊始,因投资者权衡昂贵的估值公司的前景。根据标准普尔全球市场情报公司提供的数据,该股在 6 月份收盘时同比上涨 12%。

Square 第一季度的收入同比增长 266%,其中大部分增长来自Cash App 中的比特币(CRYPTO:BTC)交易。

不包括比特币交易,Square 第一季度的收入同比增长 44%,但 Square 继续加倍下注,因为它认为数字货币日益普及的长期机会。

Cash App 用户现在可以免费向朋友发送比特币,这可以吸引更多客户使用该应用程序。新功能与 CEO Jack Dorsey 的观点一致,即加密货币有可能成为互联网的原生货币。如果发生这种情况,Square 显然将处于受益的主要位置。

除非加密货币作为一种购买商品的手段被更广泛地接受,否则它对 Square 来说可能是一把双刃剑。一方面,它是吸引新用户的绝佳获取工具。这些新客户倾向于采用应用程序中的其他功能,例如即时存款和现金借记卡,Square 可以通过对这些产品收取少量费用来进一步从用户那里获利。Cash App 在第一季度产生了 4.95 亿美元的毛利润,同比增长 171%。

然而,近几个月比特币的价格大幅下跌,如果波动性导致加密货币交易量随后下降,这可能会影响 Square 的收入增长。比特币交易收入占 Square 第一季度总收入的 69%,这使得数字货币既是增长机会,又是 Square 业务的额外风险。

另一方面,Square 也有其他用途。许多实体店使用其销售点解决方案进行结账,因此恢复店内购物是提高交易量和收入的催化剂。

所有这些都使 Square 即将于 8 月 5 日发布的收益报告成为必看事件。值得一提的是,华尔街分析师最近一直在上调他们的盈利预期,这可能意味着投资者仍然低估了 Square 的势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