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万事达卡的股价今天下跌

时间:2021-07-20 14:25:57 | 来源:

截至今天美国东部时间下午 1 点 25 分,万事达卡(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MA) 的股价下跌了 5.2%,除了更广泛的宏观经济因素和市场情绪之外,没有其他明显原因。

由于担心全国范围内当前局势变体病例增加,今天大盘走软,这家支付公司的股价下跌。一度,由于市场对经济增长放缓甚至可能出现封锁的可能性感到恐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了约 900 点。

虽然您可能会在许多借记卡和信用卡上看到万事达卡徽标,但该公司不提供信用卡贷款,而是一家促进交易的全球支付公司。因此,它根据总支出量赚钱,因此经济增长放缓和潜在的封锁对公司不利。

最近几个月,随着经济的重新开放和支出水平超过 2019 年,万事达卡股价创下新高。 该公司最近报告称,美国 6 月份不包括汽车和汽油的零售额同比增长 11%,与 2019 年 6 月相比增长 10.4%。电子商务增长也继续表现良好,同比增长 8.3%。

这对于公司在月底报告第二季度收益时应该是个好兆头。进一步采用数字支付对公司来说也应该是一个好兆头。

尽管新的当前局势变异病例的增加令人担忧,但现在判断最近的上升是否会减缓经济增长或导致封锁可能还为时过早。鉴于万事达卡的数字能力和良好的业绩记录,我仍然喜欢它的长期前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