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知情人士称英特尔收购高塔半导体协议接近达成 约60亿美元收购

时间:2022-02-15 10:45:06 | 来源:TechWeb

【TechWeb】2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晚些时候,有外媒在报道中表示,英特尔收购高塔半导体的协议接近达成,收购价格约为60亿美元。

从相关的报道来看,外媒是援引知情人士透露的消息,报道英特尔收购高塔半导体的协议接近达成的。

知情人士还还透露,如果两家公司之前的收购谈判不破裂,收购事宜最快在本周就将宣布。但英特尔和高塔半导体方面,目前还未披露相关的消息。

如果英特尔与高塔半导体,达成约60亿美元的收购协议,就将是2017年153亿美元收购专注于自动驾驶和先进辅助驾驶技术的Mobileye公司之后,英特尔又一大手笔的收购,也将是帕特·基辛格重回接任CEO之后,英特尔的一笔大手笔收购。

高塔半导体是一家总部位于以色列的半导体厂商,成立于1993年,是高价值模拟半导体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导者,为全球超过300家客户制造模拟集成电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