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加利福尼亚州:3天内加州第2起大规模枪击案!美警方已造成7人死亡、1人受伤

时间:2023-01-24 12:45:06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3天内加州第2起大规模枪击案!美警方已造成7人死亡、1人受伤,希望以下3天内加州第2起大规模枪击案!美警方已造成7人死亡、1人受伤的内容对您有用。

转自:红星新闻

当地时间23日下午,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湾区半月湾市发生枪击事件,目前已造成7人死亡、1人受伤。当地执法部门说,枪手为一名67岁的男子,在两个不同地点分别行凶。警方表示,已逮捕犯罪嫌疑人并确定其身份。枪击案动机正在调查中,更多细节暂未得知。这是加州三天内发生的第二起大规模枪击事件。

加利福尼亚州圣马特奥县警长办公室证实,67岁的半月湾居民赵春利(音译)因与23日下午的两起枪击事件有关而被拘留。据悉,赵春利在这两起枪击事件中是单独行动的。

↑警方将嫌疑人赵春利逮捕↑警方将嫌疑人赵春利逮捕

警长办公室称,在位于该县半月湾市卡布里约公路附近街区发现了4名死者,1名伤者被送往医院,情况危急。警方随后又在附近另一地点发现3名死者。“当天下午4点40分左右,警察在一个停车场将嫌疑人拘留,还在车里发现了武器。”警长办公室说。

据悉,赵春利是当地农场的一名工人,其中一起袭击发生在他工作的地方。圣马特奥县监事会主席戴夫·派恩告诉媒体,赵春利可能是一名“心怀不满的员工”。当地官员称,枪击现场有数名儿童,“让孩子们目睹这一切,实在是太糟糕了。”外媒援引半月湾地区议员黛比·鲁多克报道称,此次枪击案受害者是农场的工人。

据悉,半月湾市位于加州旧金山以南约50公里处,该市枪击事件发生时,位于加州洛杉矶的蒙特利公园市仍处于21日大规模枪击事件的阴影之中。

根据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的一条推文,美国总统拜登已经听取了此次枪击事件的简报。加利福尼亚州州长加文·纽森说,当他被告知半月湾发生枪击事件时,他正在医院会见蒙特利公园市致命大规模枪击事件的受害者。“悲剧接踵而至。”他对连续的枪案表示悲哀。

红星新闻记者 范旭 实习记者 梁宏

责编 官莉 编辑 廖庆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