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业务:小马智行宣布乘用车智能驾驶三大产品线 已开始量产

时间:2023-01-11 10:46:55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小马智行宣布乘用车智能驾驶三大产品线 已开始量产,希望以下小马智行宣布乘用车智能驾驶三大产品线 已开始量产的内容对您有用。

品玩1月11日讯,据小马智行官方消息,小马智行正式宣布乘用车智能驾驶业务产品线智驾软件品牌“小马识途”、域控制器“方载”以及数据闭环工具链“苍穹”,并已成立独立事业部运营该业务。

图源:小马智行官方 图源:小马智行官方

这一业务始于2020年起小马智行对前装量产领域的投入,在独立事业部的运营下,小马智行将为市场提供高性能、高性价比的智能驾驶软硬件解决方案。目前该业务板块三条产品线均取得定点,并已开始量产交付。

于此,小马智行形成了自动驾驶出行服务(Robotaxi)、自动驾驶货运服务(Robotruck)以及乘用车智能驾驶业务(POV)三大技术前台业务板块。随着终端用户对智能驾驶体验的需求快速增加,要求越来越高,POV业务将成为小马智行未来发展的核心驱动力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