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钛矿:融资丨「锌芯钛晶」完成3600万元A轮融资,浙江大晶创业投资有限公司领投

时间:2023-01-10 16:46:59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融资丨「锌芯钛晶」完成3600万元A轮融资,浙江大晶创业投资有限公司领投,希望以下融资丨「锌芯钛晶」完成3600万元A轮融资,浙江大晶创业投资有限公司领投的内容对您有用。

融资将用于推进公司生产线建设、产能扩张等产业化工作。

近日,温州锌芯钛晶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锌芯钛晶”)与大晶创投、真石资本签署投资协议,完成3600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浙江大晶创业投资有限公司领投,杭州硅谷真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跟投。融资将用于推进公司生产线建设、产能扩张等产业化工作。

锌芯钛晶成立于2021年,是一家新型发光显示产品研发商,致力于新型发光显示产品开发,突破钙钛矿材料的技术壁垒,实现钙钛矿显示应用的战略布局,以新型钙钛矿发光材料为技术核心,主要业务是新型钙钛矿发光材料的研究以及相关应用技术与产品的开发,主要产品为钙钛矿量子点、荧光粉、扩散板、LED显示阵列等。公司面向钙钛矿显示应用实现战略布局,并已突破钙钛矿材料实用化的系列技术壁垒,拥有钙钛矿材料及发光器件相关专利20多项。

温州锌芯钛晶科技有限公司由中科院院士叶志镇教授领衔创立,浙江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何海平担任总经理,浙江大学百人计划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戴兴良担任副总经理。

浙江大学温州研究院消息称,2022年,锌芯钛晶研发出新产品“全固态钙钛矿量子点及发光母粒”,并开展“钙钛矿胶体量子点 50L级放大生产技术”。目前,锌芯钛晶已实现钙钛矿量子点的量产和初步销售,进入扩散板厂商试用阶段,并与知名面板厂商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2022年实现销售产值200多万元。

查看更多项目信息,请前往「睿兽分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