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趋势:Brandwatch2023年网络营销趋势报告

时间:2023-01-11 08:47:46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Brandwatch2023年网络营销趋势报告,希望以下Brandwatch2023年网络营销趋势报告的内容对您有用。

Brandwatch发布了“2023年网络营销趋势”。到 2023 年,营销人员需要解读突破性新技术和新平台带来的新规则。

作为营销人员,我们不断尝试通过新兴数字技术的力量发现新方法来推动联系并为品牌吸引追随者。无论是通过意见领袖合作伙伴关系、制定元宇宙战略,还是利用 NFT 热潮,品牌建设的机会无处不在。但是,我们如何以有意义的方式做到这一点并避免未经测试的陷阱?

这份报告将让读者清楚地了解数字营销世界的发展方向、领先品牌如何铺平道路,以及品牌可以采取哪些行动来利用它们。

虽然其中一些趋势已经以一种或另一种形式存在了一段时间,但没有一种趋势比现在更强大。多年来,我们一直在谈论意见领袖营销、社区的兴起以及增强现实。但就像今天的互联网与 90 年代基于调制解调器的笨重版本截然不同一样,这些趋势现在正处于顶峰。

随着封锁席卷全球,品牌甚至不可能召集一小群人来拍摄专业镜头。

一些品牌在意想不到的地方使用非常简单、可能成本低廉的方法进行营销活动。例如,2022 年超级碗最受关注的广告属于 Coinbase。该广告只是一个在屏幕上跳来跳去的二维码,但它在比赛期间产生了超过 7.9万次在线提及。未经修饰的内容并没有消失,人气还没有达到顶峰。

但这种趋势确实给那些重视其精美美学或担心失去其严肃声誉的企业提出了挑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