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线程:摩尔线程发布GPU云桌面产品,五家合作伙伴现场签约

时间:2023-01-10 21:46:09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摩尔线程发布GPU云桌面产品,五家合作伙伴现场签约,希望以下摩尔线程发布GPU云桌面产品,五家合作伙伴现场签约的内容对您有用。

C114讯 1月9日消息(南山)今日下午,GPU初创公司--摩尔线程智能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举办GPU云桌面产品发布会,重磅推出全新vPC云桌面虚拟化GPU产品MT vGPU1.0、MT GPU直通和MT GPU加速协议编码等基于摩尔线程多功能服务器GPU的云桌面产品。

摩尔线程副总裁、产品事业部总经理董龙飞强调,该公司是国内首个具有自主云桌面GPU虚拟化技术的创新企业。在发布会现场,摩尔线程发起“摩尔线程云桌面GPU加速共建计划”,并与联想云、安超云、酷栈科技、庭宇科技、深信服科技等五家重点企业现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摩尔线程将提供测试显卡、方案集成和相关研发资源,针对特有功能开发、市场合作宣传等方面与生态伙伴开展深入合作。

云桌面是近年来的热门IT产品,在教育等行业得到了广泛应用。在董龙飞看来,国内的云桌面方案依然存在CPU负载高、缺乏GPU进行图形处理和加速、整体体验差等多维挑战,这也是影响终端用户获得完美体验的重要因素。

据介绍,摩尔线程MTT S2000是基于MUSA统一系统架构打造的数据中心级多功能GPU产品,内置图形渲染、视频编解码、人工智能加速和并行计算等功能引擎,同时兼容X86、ARM等主流CPU架构以及麒麟、统信等操作系统。其中,MT vGPU1.0、MT GPU直通和MT GPU加速协议编码,具备以下特性:

同时,摩尔线程MTT S2000具有20路并发、动态弹性切分、降低CPU负载、视频硬件解码、办公类应用加速、应用适配和扩展六大特质,可显著提升云桌面应用性能。

本次发布会上,摩尔线程联合多家合作伙伴推出了多款基于MTT S2000的云桌面解决方案,携手推进摩尔线程GPU产品在云桌面领域的落地应用与部署。来自锐捷网络、安超云、酷栈科技、庭宇科技等四家合作伙代表分享了基于MTT S2000打造的丰富解决方案。

随着云桌面应用在不同行业持续扩展,生态协作将成为推动应用落地的关键力量。借助云桌面GPU加速共建计划,摩尔线程希望可以依托生态优势,助推云桌面的技术与体验进化,加速先进产品与技术在各类云桌面场景落地,赋能数字经济高速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