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网格:扬州电信创新推出“安全﹢节能”微网格管理

时间:2023-01-11 10:45:13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扬州电信创新推出“安全﹢节能”微网格管理,希望以下扬州电信创新推出“安全﹢节能”微网格管理的内容对您有用。

本报讯 在兔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统筹做好发展和安全工作,以更高标准、更高站位、更高水平抓好安全生产,近期,中国电信江苏扬州分公司创新推出“安全﹢节能”微网格管理,将企业所有办公场所和耗能单元合理划分为若干微网格,网格内落实责任人负责此网格的安全与节能工作。

扬州电信“安全﹢节能”微网格责任制内容不但实行公示上墙,而且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扫描二维码实现管理。通过进一步确定划小区域,确定微网格责任人,确定工作标准,同时实施IT平台化精细管理,助力基层治理能力现代化。截至目前,扬州电信已建立324个网格,确立240多名网格员。网格员每天必须对责任区的安全生产及日常节能工作巡查一次以上,市公司办公室履行安全和节能管理职能,不定期对专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抽查通报。

通过推行微网络管理,扬州电信的安全责任延伸到细枝末节,安全生产真正得到落实落细。与此同时,广大员工的节能意识大大提高,长明灯、下班后不关空调等现象已经杜绝,特别是集中区域的节能效果得到明显提升,预计同期公共区域用电成本节约幅度可达20%左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