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机器人:松下将正式发售宠物机器人“NICOBO”

时间:2022-11-25 09:45:14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松下将正式发售宠物机器人“NICOBO”,希望以下松下将正式发售宠物机器人“NICOBO”的内容对您有用。

松下控股将正式发售曾于2021年试销的宠物机器人“NICOBO”,主要面向单身人士和老年人。“NICOBO”形状与球体相近,有一双眼睛、一个鼻子和一条尾巴,内置有摄像头,可进行人脸识别,并且身上还安装了用于识别声音的麦克风。当用户与它对话时,这款机器人可以进行简单的话语交流,可以跟人互动、逗人开心。此外,“NICOBO”还会模仿人说话,并且摇尾巴,当被抚摸时,它还会像宠物一样舒服地眯眼睛。

据悉,“NICOBO”是由松下与日本丰桥技术科学大学共同开发的机器人,这也是松下首次正式发售家用机器人。松下表示,研发这款机器人的目的,是为了给居家时间增多的用户提供陪伴,主要面向的人群为单身人士和老年人。众筹时“NICOBO”的试销价格为3.98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023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