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网络:分析师消费者升级5G动力疲软,更关注续航、存储、相机等功能

时间:2022-11-25 08:48:59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分析师消费者升级5G动力疲软,更关注续航、存储、相机等功能,希望以下分析师消费者升级5G动力疲软,更关注续航、存储、相机等功能的内容对您有用。

尽管运营商和手机厂商现在还热衷于推动 5G 网络的尽快落地,但一项新研究表明消费者对 5G 网络的兴趣正大幅削减,转而关注其它功能。

自 iPhone 12 中加入 5G 网络的支持,苹果在后续机型中均为 5G 机型。苹果近期还在 iPad 的蜂窝网络版本中增加了对 5G 网络的支持。不过相比较 5G 带来的网速提升,最新调查发现消费者更关注续航、存储等其它功能。

IT之家了解到,Canalys 的分析师 Chiew Le Xuan 表示,对于很多人来说,4G 已经足够快了,足以“满足日常使用”。该分析师表示:“对 5G 的炒作已经减弱,需求已经转移到智能手机更实用的方面,如电池寿命、存储、处理器速度和相机质量”。

报告还指出,通货膨胀可能是 5G 增长不足的背后原因,而未来几年 5G 网络在亚洲仍有望逆势增长。但是 5G 的支持仍然可能是不稳定的,不少人认为已经没有必要再迭代了。

科技研究公司 Omdia 的分析师 William Hare 说:“尽管引入了 5G 网络支持,但是现在的 iPhone 和五年前购买的 iPhone 基本上没有太大的差别,创新已经大规模放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