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中行四川省分行副行长侯建国在任近3年 与成都某支行行长一个名字?

时间:2022-08-30 12:46:47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苏佳/文

中行四川省分行自开业以来不仅积极推进政银企合作,还践行社会责任,逐步提升分行的品牌影响力,在此背景下,四川省分行高管备受关注,此次运营商财经试图揭秘的就是该分行副行长侯建国的履历。

过往侯建国在工作中从未在公众面前露面,直到2020年1月开始,他已经是中行四川省分行的副行长了,当时1月10日,新年伊始,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中行四川省分行联合主办了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融资服务启动电视电话会议,侯建国曾指出,作为总行布局西部的重要分行,要主动承担国企大行责任,不断加大信贷投放支持四川省地方经济建设,服务实体经济。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全口径表内企业授信较年初新增300多亿元,新增在系统内排名前列。

之后2月在全国抗击疫情的紧要关头,侯建国等人迅速带领行政事业机构部与保险公司积极沟通并提出需求,定制专属保险产品予以支持。产品敲定后,四川中行辖内各分支机构迅速行动,积极落实,主动联系各级卫健委、医保、政 府相关部门及医疗机构,切实了解各地区赴鄂医务人员及辖内定点医院参与新冠肺炎救治的医务人员情况。

也就是说侯建国在任近3年时间了,整体来看他的工作能力以及抗压能力还是挺强的。值得一提的是,侯建国在任期间,中行四川省分行的行长也换了人,王果接替葛春尧成为新一任行长。

巧合的是,中行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区支行之前有个行长也叫侯建国,不过据企查查显示,侯建国上任的时间比较短,2016年1月他接替周国华成为支行行长,11月他的岗位就被接替了。

支行行长与省分行副行长级别相差很远,成都下面的一个支行行长上面是成都分行副行长、行长,才能到省分行副行长,按理不可能4年内就从一个地市下面的支行行长升为省分行副行长, 因此,两人应该不是一个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