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招行西宁分行副行长王胜利从行长助理直升 该行一把手近期也换了人

时间:2022-08-30 12:46:22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苏佳/文

今年是招商银行入驻西宁的第十个年头,一直以来招行西宁分行都将服务作为自身的“金子招牌”,赢得了不少客户信赖,与此同时招行西宁分行的一众高管也频频引起公众好奇,此次运营商财经试图梳理的就是西宁分行副行长王胜利的履历。

王胜利从行长助理到副行长的速度是很快的,2020年8月24日,青海银保监局核准了王胜利招行西宁分行行长助理的任职资格,干了整一年他就升职成为了西宁分行副行长。

王胜利在工作中极其低调,在他任职行长助理和副行长期间,他只公开出现在公众面前一次,就是在2021年12月22日,招行西宁分行办公楼精修项目开工仪式上,王胜利出席活动并表示,当前项目进入关键阶段,要按照总分行要求,在总承包方、监理单位和各参与方共同努力下,全力以赴把分行办公楼打造成招商银行系统内典范工程,争创国优奖,建成后的办公楼要成为青海金融业最优秀、最具现代感和时尚感的办公场所,要让招商银行的客户享受到最优美的金融服务,为分行员工创造出最舒心、最舒适的办公环境,在2022分行成立十周年之际,献上最称心、最优质的大礼。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年底,招行西宁分行的一把手也换了人,张传伟接替付烨冰成为新一任行长,他的资历也挺深的,早在2012年的时候是担任招行乌鲁木齐分行行长助理,后来2018年8月10日,新疆银保监局核准了张传伟招行乌鲁木齐分行副行长的任职资格。

不过2015年的时候张传伟就已经开始以招行乌鲁木齐分行副行长的身份出席活动,当时是在自治区科技厅与招行乌鲁木齐分行召开会议的活动现场。

2021年12月24日,张传伟正式成为招行西宁分行的行长,截止目前他上任已经有8个月了,后续他会和王胜利等人如何带领招行西宁分行发展,运营商财经也会持续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