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交行陕西省分行4项问题被罚247.3万 行长陈海春从北京调来上任已一年

时间:2022-09-07 11:46:05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苏佳/文

交行陕西省分行一直以来在业务发展和践行社会责任方面都做的不错,在公众心目中颇有信赖度,但交行陕西省分行难免也有做的不到位的地方,引发关注。

陕银保监罚决字〔2022〕54号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显示,5月17日,交行陕西省分行因信贷业务违规;未按规定对保险代理机构从业人员进行执业登记和管理;保险代理业务档案不完整;违反规定开展互联网保险业务被陕西银保监局罚款247.3万元。相关责任人郭涛和秦建宇被警告,曹敏被警告并罚款1.6万元。

保险和贷款与公众的关联度较高,此次交行陕西省分行被查出这么多问题,分行一把手陈海春怎么看?

陈海春的工作能力是很强的,2018年12月21日,北京银保监局曾核准陈海春交行北京市分行副行长的任职资格,不过他在北京的时候比较低调,工作动态也较少。

后来2021年9月左右他就已经来到了交行陕西省分行开展工作,值得一提的是,他的任职资格批复是在今年3月28日才正式获得。

从陈海春的工作动态中可以看出,他特别重视银校合作,在他上任的这一年时间里,陈海春先后带领该分行与西安科技大学、西安石油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高校开展座谈并推进进一步深入合作,在服务高校、人才培养、产教融合、促进就业等方面频频发力。

不仅如此,陈海春也较为注重守护人民“钱袋子”,通过提高站位、广泛宣传、联防联控、数据赋能、排查风险等多个举措为客户资金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因此,陈海春在带领陕西省分行发展中还是注意多点开花的,相信后续陈海春也会格外注意信贷和保险方面的管理,避免此类事情再发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