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御宅族:日本动漫宅人达685万,日本学者可能是疫情导致人们居家时间增多

时间:2022-11-25 08:49:01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日本动漫宅人达685万,日本学者可能是疫情导致人们居家时间增多,希望以下日本动漫宅人达685万,日本学者可能是疫情导致人们居家时间增多的内容对您有用。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共同社23日报道,日本矢野经济研究所日前发布了一份各领域“御宅族”(喜欢“宅文化”的人)人口的估算数据,其中动漫“御宅族”的数量最多,约为685万人。第二名是漫画“御宅族”,约为648万人。第三名和第四名分别是电子游戏“御宅族”(约454万人)、追星“御宅族”(约361万人),数量远不及前两名。

资料图

在2020年和2021年的调查中,漫画“御宅族”数量均位居首位,动漫“御宅族”数量则位居第二。此次的调查结果中动漫“御宅族”数量超过了漫画“御宅族”数量。对此,日本熊本大学副教授日高利泰分析认为,“可能是新冠肺炎疫情导致人们居家时间增多,看动漫的人增加了。”(方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