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关于举办2021年度人物盛典的通知

时间:2021-10-20 17:47:44 | 来源:新浪资讯

关于举办2021年度人物盛典的通知

各北京市企业:

2021年度人物盛典属于“中关村年度人物”系列活动,是中关村最具专业性、最有影响力的年度活动之一。由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与中关村创业投资和股权投资基金协会指导、北京智成高成长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主办,2020年各行各业的环境都是艰难的……在这个百年不遇的变局时刻,在全球化撕裂的大时代洪流里,哪些人发出了属于自己的声音,砥砺前行,奋起追梦,本届活动将聚焦年度时代特征,挖掘最具代表性的“年度人物”,旨在通过总结一年来中关村、北京各高新领域的发展足迹与趋势,对标志性事件和热点人物进行梳理回顾,发掘那些为中关村及北京创新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年度人物”,展现其对中关村乃至北京地区发展带来的深刻变革和影响,推动区域科技创新力量的发展和壮大。

北京智成高成长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中关村企业研究院是由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协会牵头、中关村创业投资和股权投资基金协会和北京国泰创业投资集团联合发起,中关村首家服务于高新技术企业成长的思想库和资源池。研究院下设三大业务板块,包括邀请业内权威专家组建企业智库,研究高新技术企业发展路径和未来发展趋势;组织中关村高成长企业Top100及双星汇评选等各类活动,打造高新技术产业交流平台;发起T-Club俱乐部千亿陪跑计划,成为助力优质高新技术企业前行的中坚力量。研究院的服务对象包括高新技术企业、政府机构、金融机构、科研院所等,以专业+资源的顾问身份建立“产学政研服”耦合机制,提升高新技术产业集群的整体效能,陪伴有愿景、有担当、有发展潜力的企业共同成长。

自即日起,2021年度人物征集报名工作正式启动,现正式向各位企业家、投资人、科学家和优秀团队发出诚挚邀请!

一、报名条件

1.在北京市任职或注册的个人或团队;

2.具有强烈的创新意识,在科技创新方面发挥着核心作用;

3.个人或机构有突出的表现,媒体关注度高,品牌形象佳;

4.热心为社会做贡献,有公益心,无诚信污点及违法记录。

二、活动流程

(一)报名征集

(二)综合评估

(三)公布名单

(四)举办年度盛典

三、报名方法

请按照《2021年度人物信息征集表》(详见附件1)的要求填写并将相关材料于2021年11月15日前,通过以下方式提交。

电子版《信息征集表》(见附件1)、《承诺书》(见附件2)发送至[email protected],邮件主题注明:“2021年度人物报名”。

活动咨询电话:010-68945496

高企协官方网站:www.gaoqixie.org

高企协微信公众号:gao-qi-xie

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北京智成高成长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指导单位: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协会

中关村创业投资和股权投资基金协会

战略合作媒体:新浪科技

36氪

附件:

1、《2021年度人物信息征集表》

2、《材料真实性承诺书》

2021年度人物盛典活动组委会

2021年9月27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