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火星大战”IP发布,将落地主题公园

时间:2022-08-18 20:46:07 |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郑艺佳)8月18日,由中国主题公园研究院主办、中国对外文化集团有限公司等承办的“火星大战”小说、电影暨主题公园、度假区IP发布会正式举办,以“火星大战”IP为核心推出的主题公园也一同发布。

据介绍,“火星大战”故事由电影编剧于雷创作,IP知识产权由北京诣想华苒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拥有,中国主题公园研究院监制。“火星大战”背景设定在公元3000年的火星,主题故事线由“蓝晶流浪者”“绿幕惜光者”“白冰耕耘者”“火心守望者”四部分组成。

同时,“火星大战”主题公园也一同发布。“火星大战”主题公园将太空概念与中华文化元素结合在一起,用主题公园叙事方式,讲述火星上发生的故事。据悉,“火星大战”主题公园将落地国内省会城市,目前已进入项目前期的准备工作,并且推向亚洲经济发达国家,让中华文化元素与太空主题融合的中国主题公园走向世界。

中国主题公园研究院院长林焕杰表示,中国主题公园经过33年的发展,开发和管理水平有了很大提升,早已突破了主题公园的所谓“721定律”,也成就了许多经营业绩良好的民族品牌。在体验经济时代,把准脉搏,坚持文化自信和主题公园发展的模式创新,必将促进中国主题公园的健康发展。

编辑 李铮

校对 卢茜

图片 资料图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