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中国电信曾对这项工作进行全面考察 西南地区有两家省公司干得不错

时间:2022-08-18 20:45:37 | 来源:市场资讯

中国电信集团内部曾将“数字化综合网格建设”作为重点工作之一进行了全面考察,其中发展靠前的是这五家省公司。

这五家省公司分别为安徽电信、甘肃电信、山东电信、四川电信和湖南电信。

据了解,中国电信推行数字化综合网格旨在搭建一个可持续、可兜底,责权利高度统一,拓宽职业发展通道,激发干事创业激情,实现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的平台。而中国电信在体制机制创新方面有着长期不懈的探索与实践,从2013年划小承包,到现在的数字化网格改革,能够增强员工主动性,让员工当家做主。

今年,据中国电信集团总经理李正茂透露,集团仍要加快夯实数字化综合网格,坚定不移推进数字化综合网格建设,聚焦“三责优化、四个数字化、五要素入格”,构建强有力的一线经营作战单元,确保60%综合网格实现收入双位数增长。

同时还开展分省分类施策,以用促建提升一线营销运营能力;抓实小B落格营销,通过重点产品销售加快小B客户入网格;强化小区宽带攻防责任和网格深耕,强化数字化沙盘能力建设;聚焦规模小区和农村大镇加快快电规模建设和运营能力提升。

目前,网格化运营穿透到基层一线,有效激发了企业内生动力和改革活力,同时也激发了员工干事创业的激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