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独家:这家运营商地市分公司做得不错 所在的省公司规模很大

时间:2022-07-01 19:45:20 | 来源:市场资讯

广东移动作为集团规模数一数二的战略大省,旗下多家地市分公司的发展也一直深受重视,云浮虽然是省内经济发展倒数的城市,但当地的移动分公司却做得不错,此次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

目前,云浮移动总经理为李勇,而他此前则是云浮移动副总经理,在2020年底左右以云浮移动副总经理的身份开始主持工作,去年才正式转正,并且还在去年带领公司荣获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

据他介绍,云浮移动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零距离、全方位、个性化”的优质通信服务,通过加快推进5G等新基础设施建设,实施“5G+”计划,强化创新驱动,助力云浮打造粤北生态建设发展新高地、推动乡村振兴走在全省前列,公司工会“幸福1+1”活动品牌深入人心,获省工会二等奖表彰,并打造“五心服务 十分满意”员工服务体系,2020年员工服务总体满意度达99.52%,多次被授予荣誉称号。

云浮位于广东省中西部,是珠江—西江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广州都市圈城市之一,常住人口在300万左右,不过由于基础比较薄弱,本身的工业比较少,拉动地方经济能力有限,常年排省内末尾。其在2021年实现GDP总值达1138.97亿元,排省内倒数第一。

虽然在广东省内云浮的发展不理想,不过云浮移动在当地的市场份额很高,2021年12月初率先实现全市55个乡镇的“5G镇镇通”,截至目前,累计建成5G基站超1400个,核心城区覆盖率超97%。今年,中国移动云浮分公司计划新增建设1000个5G基站,年底将基本实现全市行政村“5G村村通”。

此次是李勇首次出任地市分公司总经理,但他让云浮移动的布局可不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