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他在中国电信西南某省地市公司干了多年 早就被提拔为总经理

时间:2022-07-01 18:46:56 | 来源:市场资讯

贵州电信近年的业绩发展受到集团重视,旗下多家地市分公司也成为贵州电信重点发展的对象,黔西南州作为贵州西南端的城市具有重要的地理位置,在省内有着举足轻重的城市地位,此次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黔西南电信总经理毕元宗的背景。

黔西南州全名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是贵州省三个少数民族自治州之一,有“中国金州”的美称,属于楚黔桂三省结合部地区的中心城市,经济腹地范围非常广,近几年在经济和城市建设上发展迅速,成为全省前五名。其在2021年中实现GDP总值为1507.01亿元,排名第五,次于黔南州。

发展势头良好的黔西南州自然也成为当地运营商重视的市场之一,目前黔西南州电信总经理为毕元宗,而他则一直成长于该地区,最起码2008年就担任黔西南州电信副总经理,并且精通网络技术,当时也主要负责公司的网络建设。

直到2015年,毕元宗受到提拔,出任黔西南州电信总经理,至今在任已有7年的时间,对于公司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据悉,近年来,黔西南州电信在毕元宗的带领下对于重要会议保障、媒体直播、“平安乡村”、“智慧社区”建设均有所部署,还曾在2019年与黔西南州铁塔联合开展无线网络提升行动,可见毕元宗对于当地网络建设尤为重视,而这自然也与他网络技术出身有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