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江行智能“变电站远程智能巡视系统”获国家电网认可

时间:2022-08-16 16:45:20 | 来源:品途商业评论

近日,国家电网公司2022年500千伏及以上变电站远程智能巡视系统专项检测合格产品公告正式发布,仅有16家企业通过检测,江行智能参检产品位列其中。

江行智能“变电站远程智能巡视系统”依托公司自主研发的“云边端”协同架构,该架构具有良好的融合与扩展能力,支持海量设备接入、实时反馈控制及数字孪生;系统搭载了业界领先的为变电站量身打造的创新算法,实现了整个系统的自主可控,可提供全方位的立体巡视解决方案,并自动生成巡视报告,大大提高了变电站巡检效率、巡检质量和运行可靠性。目前该系统已在湖北及甘肃等地的特高压站进行部署与应用,预计2022年每天单站巡检人力工作量至少减少150人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