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高颜值,更全面,杜伽K610机械键盘

时间:2022-07-19 12:47:11 | 来源:新浪众测

之前用过不少款风格不同的机械键盘,有金属光泽的,有工地质感的,作为一个对键盘外观非常挑剔的用户,一直钟情于各种差异化设计带来的美感,小而美,便而宜(便宜和适宜),对于特定用户很有吸引力,复古加上三模和热插拔等,带来差异化和竞争力,键盘的细分市场是一种趋势,国产键盘产品一直注重个体差异,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产品会带来怎样的差异化呢?

开箱

包装很有高级感,光是包装的质感和份量,就让人很是期待里面的产品。

键盘本体 x1

充电线x1

配套键帽x3

USB转接口x1

拔键器x2

线材标签x1

说明书x1

外观

这次用上了杜伽的这款K610w,配色是回声(又称雾蓝),光听命名就印象深刻,但是命名只是命名,真正是否让我印象深刻必须亲眼见识,这才是真正的“识货”。打开很有高级感的包装,一款非常清新醒目的键盘显露出来,不同色阶的蓝色、以及像云一般洁白的键帽,哑光的质感,粗看颜值和配色确实有一种面朝碧海蓝天与礁石的回声感。

键盘右边的数字小键盘上方是四枚状态指示灯,不仅可以对键盘输入状态做出提示,还可以对无线模式下的配对状态与电量做出提示。

兼具充电和有线连接的USB-C口在机身左侧上端。旁边就是电源总开关,设置一个电源总开关可以在不清楚键盘状态的情况下及时省电,这个设计我个人非常喜欢。

底面右侧有一个收纳槽用来收纳无线接收器,方便随机携带。

机身底部的两段式撑脚,可以提供一个较为舒适的打字角度。

连接方式上支持蓝牙和有线连接,蓝牙包括无线2.4G和蓝牙5.0连接,蓝牙下支持两组的配置信息存储,并且在切换设备时会自动识别操作系统,无论是Mac还是Windows、iOS还是安卓,系统常用键位都能很好的适应用户。

K610w支持全键热拔插PCB设计,采用的是杜伽x佳达隆定制轴体——晶轴,属于的佳达隆CAP轴体,经过杜伽深度调教,手感顺滑舒适,出厂自润加上键盘内部配备了底部吸音棉和硅胶夹心垫,敲击的声音很轻微。除了大键位采用的是卫星轴,都支持全键热拔插,提供客制化乐趣,并保证手感一致。PBT健帽触感较棒,具有持久耐磨不打油的特性,配合原厂高度,手感一流。

另外在PC端也有杜伽的宙斯驱动软件,可以编辑键盘(除FN键)按键,宏设置和多种专属配置文件。并且支持软件按键自定义,多个宏独立播放不冲突。

实际体验

实体按键切换连接模式,组合键切换不同设备,一气呵成,非常易上手。

实际体验中,打字很快就能适应,敲击手感也非常不错,按键反馈有点柔柔的,键帽的轮廓更为圆润,键帽中间是凹面设计,打字更准更贴手。

软件上确实如介绍中说的,连接非常直观方便,另外连接稳定性和流畅度也是很棒的,当然,现在的高端蓝牙键盘都达到了这一水准,但是杜伽的整体优化更加贴合使用者的习惯。

iPadOS上按窗口键+Tab可以切换多任务。

续航

续航方面,在保证高性能、低延迟、稳定输出的前提下,进一步降低功耗,可使得这款键盘达到蓝牙连接时最高达到360天的续航。实际体验用了一周时间,未见电量不足的情况,这个表现还是很舒服的,平时真的懒得去充电。

总结

总体来说,K610w颜值出众,这款键盘的质感和设计真的很有特色,很有想法,摆在桌面一定是一道亮眼的风景,用上了这款键盘想必也会带给不少人幸福感,我觉得这可能是这款产品真正的目标群体。

在功能上也比较全面,能覆盖多类型的使用需求,无论是键帽和轴体,都具备较高的客制化乐趣,是一款值得入手的机械键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