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首个驻企业园区检察官联络办公室成立

时间:2022-07-19 12:46:45 | 来源:兵团日报

本报乌鲁木齐讯(全媒体记者 史进 通讯员 李友和) 近日,兵团检察院十二师检察分院驻兵团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检察官联络办公室成立,这是十二师首个驻企业园区的检察官联络办公室。

该检察官联络办公室主要任务是参与师域社会治理,为企业提供法律咨询、线索受理、法律宣传等检察联络服务,以打通十二师检察机关服务开发区企业发展的“最后一公里”。

十二师检察分院相关领导表示,十二师检察机关将充分发挥检察官联络办公室检企互通“连心桥”、优化营商环境“助推器”作用,为十二师招商引资、集聚产业营造更加公平的法治环境,以高质量检察履职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