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三星 8 月举办 Unpacked 活动,推出新款折叠屏手机

时间:2022-07-19 12:46:12 | 来源:DoNews

DoNews 7月19日消息(刘文轩)三星在官方 Twitter 账号公布了一个谜题,让用户猜测下一场 Unpacked 活动。

知名爆料者 Evan Blass 则直接贴出带有日期和被模糊化的折叠屏手机宣传图片,说明是在 8 月 10 日会有新一场关于折叠屏手机新品的 Unpacked 活动。

结合早些时候 Blass 通过 91Mobiles 放出的爆料,相信这次活动将可以看到 Galaxy Z Filp 4。除了手机,在本月早些时候,Galaxy Watch 5 和 Galaxy Watch 5 Pro 的相关谍照也出现在网络上,按照惯例,三星的确也会发布新的配件,不过更具体的信息还要等 8 月才能知道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