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英飞拓副总孙翀跳槽不少 曾是多家公司CTO今年48岁

时间:2022-07-13 17:47:09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段昕妍/文

今年1月,英飞拓发布公告称,公司高管发生人事变动,孙翀上任副总经理职位。据悉,这是孙翀首次在英飞拓供职。

孙翀出生于1974年,博士学历,在上海交通大学攻读了学士、硕士和博士三学位。

孙翀具有多年的研发经验,实现了从项目中心项目负责人到集团首席技术官的跨越。他曾历任朗讯科技研发中心项目负责人,香 港应用科学与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TCL集团工业研究院技术总监,深圳市新国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新业务中心总经理兼嘉联支付CTO,深圳世联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集团CTO。

在深圳世联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担任集团CTO,按道理来说,挺不错的,毕竟该公司是境内首家登陆A股的房地产综合服务提供商去年营收虽然相比2020年有所下降,但仍实现营业收入60.83亿元,营业毛利9.17亿元。

但是孙翀却离开了深圳世联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加入了深圳数联天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虽然也是担任CTO,但是该公司在2019年才成立。

如今,孙翀再次跳槽,加入了这家电子安防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及产品提供商——英飞拓。这个决定还是不错的,毕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研究院院长,职务级别也是更上一层楼。

由于才上任,孙翀的薪酬暂未披露。据悉,副总经理、财务总监李德富获取了82.5万;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华元柳也有63.5万。

据悉,目前英飞拓总经理换人。前任总经理刘新宇因工作调离该职位,由章伟接任。据了解,刘新宇于2019年12月16日起在公司担任该职位,还不到3年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